close
 
當涉及到搜索引擎優化時,有許多不同的事情可以做,以提高你的網站的知名度和排名。當涉及到SEO Malysia Company和數字營銷時,鏈接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本地 SEO Link Building 設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需要對所涉及的策略有廣泛的了解,也需要大量的奉獻和專注。致力於從其他網站獲取鏈接(也稱為入站鏈接)也是一項非常耗時的活動,在你開始看到結果之前可能需要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但是,有了正確的方法,SEO鏈接建設不一定是那麼困難。有很多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你為你的企業建立鏈接,不費吹灰之力,但影響很大。
 
 
客座博客
客座博客是為你的企業建立鏈接的最好方法之一,只要你做得對。許多沒有什麼SEO鏈接建設經驗的人認為,他們可以寫一些文章,然後要求他們喜歡的博客的編輯發布他們的內容。最有可能的是,你的文章不會被發表,如果你發表了,你就會對你的企業造成傷害。客座博客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需要大量的努力和研究。客座博客是為你的企業建立鏈接的最佳方式之一,只要你做得好。許多沒有什麼SEO鏈接建設經驗的人認為,他們可以寫幾篇文章,然後要求他們喜歡的博客的編輯發布他們的內容。最有可能的是,你的文章不會被發表,如果你發表了,你就會對你的企業造成傷害。客座博客是一個複雜的過程,需要大量的努力和研究。你需要找到與你的業務相關的博客,並且有足夠高的流量,使整個過程值得你花時間。一旦你找到一個合適的博客,你需要向編輯提出你的客座文章想法。如果他或她接受你的提議,你需要寫一篇優秀的文章,既要有信息量又要有吸引力。在所有這些之後,你可以開始期待看到你的努力在鏈接方面的任何結果。
 
編寫和出版電子書
如果你是一個作家,這可能是為你的企業建立鏈接的最佳方式之一。如果你不知道寫什麼或如何去寫,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得到你的讀者的啟發。如果你有一個擁有忠實粉絲的博客,你可以寫一本電子書,解決你的讀者的一個共同問題。把自己放在讀者的位置上,問問自己希望解決什麼問題。之後,上網查找與這個主題有關的最好的書。閱讀它們,獲得靈感,然後寫出你自己的版本,甚至比其他版本更好。出版你自己的電子書是為你的業務建立鏈接的最佳方式之一,只要你做得對。許多在Local SEO 鏈接建設方面沒有什麼經驗的人認為,他們可以只寫一本書,然後開始要求大家在他們的網站上發表。就像客座博客一樣,出版一本電子書需要在你開始寫之前做很多努力和研究。你需要找到那些對出版你的電子書感興趣的網站,並且有足夠高的流量,使整個過程值得你花時間。一個更好的方法是找到那些接受客座文章但不出版電子書的網站。在所有這些之後,你需要寫一本優秀的書,既要有信息量,又要有吸引力。最後一步是聯繫編輯,等待他們的回應。
 
為什麼你應該關心鏈接建設
為你的企業建立鏈接是很重要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讓你的網站獲得更多的流量。一個擁有大量來自其他網站的內向鏈接的網站比一個只有很少或沒有鏈接的網站更有可能出現在谷歌的第一頁。僅僅是這個簡單的事實,就使本地SEO鏈接建設成為每個企業的營銷戰略的必要組成部分。此外,來自其他具有相關內容的高質量網站的鏈接對搜索引擎來說是一個信號,表明你的網站是值得信賴和相關的。這意味著,你也可以期待轉換率的提升。
 

undefined

 
要求你的受眾幫助你建立鏈接
從權威網站建立鏈接是一個很好的SEO鏈接建設策略,但它可能非常耗時,而且可能並不總是有效。你可以嘗試要求你的忠實讀者鏈接到你的網站,幫助你的企業建立鏈接。只是要小心這個策略,因為如果你做得不對,很容易適得其反。你可以做的是要求你的讀者與他們的朋友分享你的文章,或將它們嵌入他們的網站。此外,你可以要求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你的產品或服務。如果你的讀者看到他們可以通過分享你的內容幫助你發展業務,他們可能會更傾向於這樣做。
 
總結
Local SEO 鏈接建設可能是一個非常具有挑戰性的任務,特別是如果你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但如果有正確的方法,你可以讓這個過程變得更容易。確保你在為你的企業建立鏈接時總是考慮到你的策略和方法。這樣,你就能確保你不會在無效的策略上浪費你的時間。你的鏈接越多,你的網站得到的曝光就越多,流量也越大。所有這些對於成功發展你的業務都是至關重要的。
arrow
arrow

    yukinakahara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